姜姜鱼

关于张老师的那些事儿.

第一次写,写的不好见谅,不准上升蒸煮,谁上升我半夜去你家 我咬人可疼了

不准上升蒸煮!!!!!!祝你食用愉快♡

点赞评论蓝手手,三连谢谢您♡不准bp谁bp我咬谁。

正文开始啦,祝您愉快!


1.

因为张老师是天津人,所以把他惹生气了,他就会讲天津话,我也只能听懂几句话,但有的时候张老师说的特别快(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我作事的时候),每一次训完我以后让我回话,我:.....你刚刚说啥?我听不懂...    某张:你气死我算了!


2.

因为张老师喜欢香香的味道,所以他不仅仅是喷香水,虽然香水味道好闻,但是他的沐浴露的香味也挺大的,因为和张老师用一个沐浴露,所以导致我校服上全是那个沐浴露的味道。


3.

他时常开玩笑问我以后会不会嫁给他,但自从上次我半夜肚子疼,他用手给我捂肚子,慌张地送我去医院,我就很想和他有以后了。


4.

因为考试那几天特别难受,和张老师发了几句牢骚说我好累啊,想休息休息,某张就趁着我还睡着,把我闹铃给关了,然后给我们老师请假说我身体不舒服,当然是以叔叔的身份,后来我们班主任还问我这件事情来着.


5.

张老师的身子骨大家都是知道的,平常就怕他磕着碰着的,那天出去聚餐,有一辆电瓶车没有控制好,我眼看就要碰到张老师了,就往前挡了一下,果不其然要没我挡那一下张老师就会受伤,别问我为什么知道,比起受伤更吓人的是张云雷,这么顾大局的人放下局子,拎着我后勃颈就往医院赶,一路上也没少数落我.

“你要气死我是不是?你气死我有什么好处?你替我挡啥?我一大老爷们儿让你这个小丫头挡?” “我要是不挡你不就受伤了嘛”我声音越来越小.....“我受伤那是身体疼,你受伤这是我心疼,下次在有危险不准自己应付,我知道你是担心我的身体状况,但是你爷们儿的身子骨也不差”.....知道后来我才知道那个身子骨不差是什么意思了。



好啦,最后放一张张老师。
不能白嫖!点赞评论谢谢您♡

评论

热度(16)